普通小型汽車

No.83 陳教練

網路票選MVP教練

舒適、放鬆的學車
適合害怕責罵的你/妳
彷彿鄰居哥哥教開車

教學風格

細心又有耐心,重點式教學給你正確的駕駛觀念,親切好溝通
有問題儘管問教練!!!

Vicky Baby
Vicky Baby
閱讀更多
推薦想要考汽車駕照的人可以找83車陳教練 上了兩個月左右的駕訓班,汽車駕照get!! 教練人很親切、Nice也很尊重位攀員~~ 上課採用重點式的教方法,可以給你正確的駕駛觀念並減緩學車過程中的緊張感! 一次上課100分鐘,會有充足的時間讓你自由練習 場內熟悉之後才會出去道路駕駛,教練也會在副駕駛,在需要時給予幫助。 也會有聽到學員反應說:教練會放生攀員自己練習,這部分就看個人狀況而定,教練會在攀員熟悉了 技巧之後,讓你去自由練習。 我個人覺得是件好事,可以在練習中自己去抓感與技,若出現失,也可以試自己解決問題,再看 需不需要求助,最重要的是實際考試時若有失常的狀況也比較比較能夠臨場反應 在學習過程中若問以隨時跟練提出,教練會很有耐心幫你解決。 祝大家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教練,並順利考取駕照
王小姐
王小姐
閱讀更多
83教練人超好,常常會跟學生聊天 雖然教練很忙但都有很完整的教導我們!! 被教練教到真的超幸運的~
邱小姐
邱小姐
閱讀更多
83號教練認真負責對待員有耐心不其煩教導員直到會為止~~~推·~~過 ps顔不錯
羚羚
羚羚
閱讀更多
感謝83車的世傑教練,讓我克服學車恐懼,細心有耐心的教導,太順的所以教練都非常有熱情和耐心,真 的感謝!學車的第一選擇!!
上一篇
下一篇
普通小型汽車

No.82 陳教練

最資深 經驗豐富教練

輕鬆、無壓力的學車
偶爾帶點專業知識
就像自己的爸爸教開車

教學風格

幽默風趣開點玩笑放鬆心情,會依據學員學習狀況做調整,
教學經驗豐富保持良好的教學口碑。

S MOMO
S MOMO
閱讀更多
大推薦要學車來太順! 謝謝82車陳富教練 教學超認真,有問必答,有求必應 我有照了 來太順唯一指定82車陳豐富教練
ying chieh
ying chieh
閱讀更多
我愛82號陳教練! 面兇溫柔,充滿耐心的不斷提醒小細節,還會加班讓同學多練習,謝謝陳教練,祝您平安健康業績紅不 讓!也祝太順生意興隆!
Chinghung Blue
Chinghung Blue
閱讀更多
剛雨天完成道路駕駛考驗,一切順利,有賴82車教練的專業教導。還記得第一天上課時,陳教練就告訴 因緊張而全身硬的我,開車不要緊張,緊張不會幫助你任何的動作變正確,一直到昨天考完場內,陳教 練連午餐都沒有吃,就帶著一個又一個的學員去開外面的道路駕駛,直到下午的五點四十,只為了讓隔天 的道路駕駛考驗能夠順利感謝太順,感謝陳教練,駕照順利到手!
Kiwi (Kiwi)
Kiwi (Kiwi)
閱讀更多
82號陳教練教清楚,人很親切,遇到不會的地方都會細心指導,不僅可以補課,還有充分的時間練習, 推薦指定82號教練!!
上一篇
下一篇
普通小型汽車

No.81 林教練

最佳人氣教練

親和力十足的教練
不會擺老師的架子跟威嚴
細細叮嚀、貼心鼓勵

教學風格

號稱師奶殺手的他,連阿嬤都被他折服,你/妳還害怕你/妳學不會嗎?

詹小姐
詹小姐
閱讀更多
81號教練超讀超好相處超可愛 團報每個都有過,大推!!!
王小姐
王小姐
閱讀更多
81號教人每一次上課都會細心的講解,讓學生可以輕鬆地考到駕照~
葉小姐
葉小姐
閱讀更多
81號林富正教練推推~ 教練認真負責!也很好相處! 謝謝教練讓我一次就過!
Jerry Wu
Jerry Wu
閱讀更多
推薦81號 教練人很親切 都會主動提醒練習狀況!
上一篇
下一篇
普通小型汽車

No.53 何教練

熱心幽默派教練

教學方式輕鬆幽默
零壓力學習開車~

教學風格

幽默的教學風格,讓你輕鬆學習沒壓力
容易緊張、沒自信就找何教練!

Wei-Yun Chang
Wei-Yun Chang
閱讀更多
要考汽車駕照可以找53號何教練喔~ 我本身是很害怕跟抗拒開車的 (第一次開車就去A到趴車亭而產生陰影) 但家裡有老人家所以硬著頭皮學開車 何教練了解我的情況 所以一開始都會在油門下放罐子防暴衝 要求我的車上一定要有助教在 然後我的助教因為我不懂開車 練習前進後退都是「急煞」! 沒有半個小時助教就暈車了XD 教練跟助教很有耐心也嚴謹 安全駕駛是他們一直告訴我的首要條件 我不懂就去煩他們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不僅僅回答考試問題 連往後自己開車可能遇到的事情 他們都會耐心教導 教學會有進度 第一天學前進後退跟倒車入庫與路邊停車 第二天學S型,第三天學繞場 我也訝異怎麼學得那麼快 當然教練助教教得好 學習也沒有壓力 另外我會推薦何教練的原因 是因為有的學生一週只練習兩天 教練會希望學生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多安排一兩天來練習繞場怕學生忘記 (我幾個同梯的同學原本一週兩天,後來有空就來練習) 而我報名的是一週4天,每次1小時的課 但是沒有卡到其他學員用車的話 教練都會讓我繼續練習到我不想開 而且也真的是我練習到後來跳車給學長姐練習 若有時間可以考慮一週四天的課程 最好是晚上6點半左右 另外原因是 如果前一梯的學長姐們沒有考過 或是他們快要考試之前 學長姐會努力練車一直繞場 就會有一堆車子排隊等練習 平常繞場一週10分鐘 人多的時候繞場一週要20分鐘以上 (星期五晚上人通常比較多) 然後駕訓班其他教練也很親切 某次我在繞場到S型車道 我發現我前面的車還沒退出來 但是我已經進去半個車身了 我開始倒退 前面車子的教練小跑步來我車邊 我以為我要被唸了 那個教練開始引導我倒退 並沒有唸我 反而告訴我 那個車子是剛開始練習 「修蛋幾勒喔~拍謝~」 太順的教練真的蠻好的 每個都很親切 我還是想推薦我的教練 還有助教(很搞笑但是會認真教)
Tsai Kevin
Tsai Kevin
閱讀更多
小何教練超棒 他的助教們都超會教 而且很敢放手讓你嘗試 但一開始必須牢記教練們的流程 來太順找小何教練 穩的啦!!
楊小姐
楊小姐
閱讀更多
夜間練車推53號小何教練🔥 我也是被推薦到53教練才來找他的 有兩個助教都會協助教學 而且態度很好也不會很有壓力🤣 學車就是氣氛要好,而且也不會放生你 就是要你會!要你過! 既然都花錢那就是要找有責任的教練了 推推推53 教練✅
上一篇
下一篇
普通小型汽車

No.30 周教練

最佳貢獻教練

一樣心思細膩
小細節都逃不過眼皮子的你
預約小周,開車無憂

教學風格

嚴謹卻又細心、時時提醒開車小細節,教學不馬虎誠實又可靠
想要學習穩紮穩打的開車技術就找小周

呂小姐
呂小姐
閱讀更多
30,教練超好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跟他請假但他還是一樣耐心教學(但還是盡量不要請假為好
Wenqi
Wenqi
閱讀更多
感謝30車教練的辛苦指導!!!然一開始不熟悉手排車的操作,前面幾週一直開不好,也被教練唸過好幾次哈哈哈~但經過教的嚴訓練後終於開竅~也很感謝教練的包容~我可以跟朋友炫耀我一次就考過了!而且是手駕照哈哈哈哈幹超爽!要考駕照接名30教啦!一定不會後悔
Estella Pan
Estella Pan
閱讀更多
謝謝30號周教練 細心和耐心很注重細節 嚴格跟有技術性的指教 雖然講話比較快 我都會很努力聽完 很照顧每位學員 感謝教練 讓我順利考過汽車駕照 謝謝太順所有工作人員與教練 非常推薦此駕訓班
黃小姐
黃小姐
閱讀更多
30號教練教得很仔細,人也很好,有問題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跟教導、示範,對於初學者的開車的技術和 駕駛知識都有很好的收穫,是值得推薦的好教練喔!!!!
江小姐
江小姐
閱讀更多
30號周教練很很很耐導生,讓我們有分時間練習,不懂的可以詢問,教練會一步一步跟你講解,超讀 要考照的快來找30號周教練學開車
上一篇
下一篇
普通小型汽車

No.39 章教練

專業法規講師

別看教練長的兇
體貼、溫柔、親切他通通有

教學風格

跟朋友一樣好相處,耐心指導、貼心鼓勵
章教練可是外籍學員的頭號首選

周先生
周先生
閱讀更多
39號教練為人親切 教程清晰,樂意教學 感謝這段時間的指導
Yu Jhen
Yu Jhen
閱讀更多
39教練很推薦 幽默有趣 上課很好玩也知道很多知識 真心推薦哦!
Wen Chen
Wen Chen
閱讀更多
39號教練,用心教導就算是假日他放假的時段也不辛努來駕訓班陪我們練習,道路駕駛本來很恐怖,有 他帶領都能迎刃而解。
もっちー
もっちー
閱讀更多
39號教練很好交流很好聊天不懂的問他都會回答你~偶爾會開個小玩笑逗大家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回到頂端